啊眯叫独角兽

Rest

李硕珉×你 The Ordinary Day Part.2

十二、晚上窝在一起看电影


平安夜你和李硕珉决定在家里看电影,比起冒着寒风去挤圣诞集市,还是在家盖着毛毯现实一点,你说要看《大鱼》很久了,这次终于有了机会,电影里梦幻的滤镜和童话般的剧情让你和李硕珉都嘴角挂笑,尤其是男主为女主准备了一花园的水仙的时候,你忍不住惊叹,李硕珉暗暗下决心也要给你这样的惊喜


你指着最后出现在男主父亲“葬礼上”的朋友,一一回忆他们在梦里的角色,你说着却听不见一句回应,转头发现李硕珉靠着你的头睡着了,现在的姿势是你在他臂窝里舒服地靠着,你本来以为自己会像偶像剧里一样在他怀里安稳地睡着,没想到我们的男主角先进入了梦乡


哼,谁让你睡着的,用枕头抵住他的头,去卧室拿了眼线笔,毫不犹豫地画出了个小花猫儿,在他去厕所洗漱对着镜子惊呼地时候你在客厅里偷笑



十三、撒娇


你拉着李硕珉看《三流社会》纯粹是因为自己看太无聊了,因为你也不指望李硕珉能从大褶子那学到什么撩妹招数,因为那种宇直男操作你看了都想打人,但是李硕珉看完就只有一个执念,让你学艾拉撒娇


“你就撒个娇给我嘛~”为了得到你的撒娇不惜自己做个示范

“不”你把最后一片儿薯片放进嘴里掸了掸手

“哎呀~~~”都出颤音了

“啊~欧巴我不会撒娇~要是不可爱你会不开心的~嗯~别让我撒娇了”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啊啊啊啊啊啊!英熙太可爱了TT”

李硕珉把你扑倒在沙发上使劲搂着,然后突然抬起头hehehe地笑起来,你的脸都被掐红了



十四、穿上不常穿的衣服


李硕珉在卧室里拆着快递,死活不让你进来,说是要给你的礼物暂时还不能给你看到,然后拿着一个盒子走进了客厅,你带着疑惑地从里面拿出来了好几件吊带上衣,还有一些露肩的,你不解地看向李硕珉,但是他好像意料到一样


“你要穿?”你问他

“怎么会是我穿,我想看你穿呐”李硕珉拿起那几件衣服,在你身上摆弄着

“别的男生都是想方设法阻止自己女朋友,你怎么不按套路出牌”

“哎呀我就想看你穿嘛,今天下午去看电影就穿这件好不好”李硕珉从里面挑出来一件绿色的荷叶领


但是一回到家李硕珉脸色就不是很好,你担心地去询问,原来是路上太多人回头,他吃醋了,然后说自己以后再也不让你穿这样的衣服了,重新放回盒子里,放在了衣柜最里面


- 蠢蠢的pabo硕珉



十五、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


你和李硕珉很少吵架,主要是因为他太善良了,每次都能笑嘻嘻地把你哄好,很少发生他彻底生气控制不了情绪的时候,但是今天就是这样,他开始一手叉腰一手烦躁地撩着头发,你小心翼翼地看着他,他看你一眼就咣地摔门进了房间


剩你一个人在客厅里不知所措,意识到自己事情闹大了,你的第一个反应就是李硕珉会不会再打开门的时候对你说的话就是我们分手吧,你越想越害怕,最后在沙发上抱着膝盖哭了起来


冷静下来你就开始想解决办法,最好就是道歉,你打开微信开始一条一条发,十几条消息发出去了但是没有收到回复,你等了十分钟最后又发出去了一条:我知道我错了,不过你可以出来抱抱我吗,一下就好,你刚刚把我吓死了,你抱完我再回房间也行,我就在客厅睡一晚当认错了……


这时卧室的门忽地打开,李硕珉沉着一张脸站在门口,你吓得赶快从沙发上站起来,两人就这么对视着,然后你见李硕珉抬起双臂,脸上出现了久违的熟悉的笑容,你刚干掉的脸颊又湿润了起来,呜咽着撞进李硕珉的怀里,感受着他的手臂慢慢收紧,李硕珉温柔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认错的好孩子我怎么舍得不原谅呢,不哭了乖”


- 呜呜呜我想起歌谣大战李硕珉安静唱歌的样子,太温柔了我死了TTTT



十六、约会


约会这种事情再平常不过,但这都是同居之前的事情了,约定好了周末的一天去提前好久就定好的咖啡馆,精心在镜子前打扮自己,有时你先到就会看见李硕珉背着手推门走进,你就像料到一样看着他从身后拿出一束鲜花,有时候是还带着水珠娇艳欲滴的玫瑰,有时候是他自己精心制作的各式花的搭配,有时候就是大大一束满天星,还能听见隔壁桌小姑娘发出的惊叹


你还记得有一次他给你介绍“傻瓜拿铁”,就是点了一杯牛奶一杯美式,然后让你两根吸管放在嘴里一起吸,你一开始还很难为情,不情愿地含住两根吸管,看着李硕珉期待的眼神你小心翼翼地吸了一小口,然后就止不住地捂着嘴笑,担心嘴里的东西会喷出来,因为嘴里真的是拿铁味,看到自己的安利成功了就又激动地点了另外两杯



十七、冬天的夜晚


李硕珉加班加晚了,再给你打电话说自己离开公司了的时候外面天都黑了,你叮嘱他要小心一点,话音还没落你就看见窗外飘起了雪,你问他要不要拿伞去接他,被他坚决地拒绝了,只好叫他看好脚下不要滑倒


家里的暖气已经在逐渐开始供应,虽然还没有到很温暖的程度,但是肯定是比外面暖和很多的,出现在门口的李硕珉肩头落了不少雪,你一边为他掸掉雪花,一边躲着他不断袭来的亲亲,见自己多次尝试未果的李硕珉就一只手扣住你的腰,嘴唇在你脸颊上长长地停留了一会儿,然后再在嘴巴上轻啄一下,留你在他怀里娇嗲地锤着他胸口,害羞地埋着脸笑



十八、奇怪的癖好


你有一个超级奇怪的癖好,就是喜欢闻指甲油的味道,奇怪吧,你自己也觉得,毕竟到现在为止还没有找到一个同好,李硕珉虽然不极其反感,但是每次你在家涂指甲油的时候他都会立刻把窗户打开


“你又在家里涂指甲油!”李硕珉一打开卧室门就闻到这股化学味道,赶紧冲到阳台前打开了最大的那扇窗户

“哎呀外面做指甲实在太贵了,诶你看是这个红好看还是这个红”


李硕珉说着不看还是把身子凑过来仔细端详着

“有区别吗”

“有!你看,这个红偏梅一点,这个偏黑一点”

“嗯……”李硕珉搔着下巴,装作仔细思考的样子“那就一个指头一个”

“好主意”


涂完指甲油的你像是双手截肢了一样,什么都用手腕完成,十个指头朝不同方向岔着


- 我本人



十九、假装忘记的纪念日


你和李硕珉现在在冷战,原因长话短说就是他根本不知道明天是两人在一起两周年的纪念日,你花式提示他却还是得不到你想要的答案,气得你只好在房间里打坐


“英熙出来吃饭啦~”

“我不吃”

“怎么啦我的宝贝,生气了?”明知故问的家伙

“对!生气!”

“那你说不定,出去吃个饭就不气了呢”

“我不”

“由不得你”


李硕珉把你周起来整个抗在肩膀上,你大喊大叫地反抗,他稳稳地把你放在客厅的地板上,你又要抬脚回房间,被李硕珉抓着肩膀强行转身,你定睛看向前方才张大了嘴巴

“【倒吸一口凉气】”

“喜欢嘛!”李硕珉跳到你面前,双手摊开展示着自己的布置


客厅背景墙上飘着大大的气球,拼成“2nd anniversary”,但是李硕珉这个小傻瓜少放了一个n,你觉得好笑,剩下的位置都是拉花和拍立得,李硕珉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一个盒子,郑重地放在你手上,盒子上别着一封信


“你拼错了,少了个n”

“啊!失误失误!这不是重点!虽然我们现在还没有很富有,只能准备一些外卖,但是我点了你最爱的脆皮炸鸡和披萨!peperoni pizza!这个礼物我真的挑了好久,话我要说出来的话就太肉麻了,所以全写在纸上了,你现在不要读!太羞耻了!你等我下班或者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再看吧”

“我好喜欢你啊李硕珉”你等不及钻进他的怀里,把脸埋在他衣服里讲到

“我也喜欢你”



二十、这个你竟然还留着?!


- 题目本来没有标点符号的,为了配合故事加上去的


“李!硕!珉!”

你气呼呼地从房间里冲出来,手里拿着一张照片,插着腰站在李硕珉面前,举起那张照片与他对证,李硕珉惊恐地抬起头看着你,嘴里塞满了薯片


“这张照片!不是叫你压箱底吗!怎么又挂出来了!”


你手上的照片是在过山车上抓拍的,李硕珉不仅背着你跟游乐场工作人员那里洗了出来,还拿出来挂在墙上,左边的李硕珉表情无事,但是你五官挤在了一起甚至还翻着白眼,真的你能想象有多丑这照片就又多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李硕珉一边笑一边鼓掌,从沙发上站起来拿走照片“多可爱啊”

“可爱个屁!你给我拿过来!”

“诶~不给~”李硕珉将照片举高“我跟你讲这种照片我多的是呢”

“李硕珉你无耻!赶紧放下给我!”

“略略略”


评论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